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累積的痛

我們兩天沒聯絡了 昨晚最後一秒他打來給我 問我在哪裡 挂了電話后我很開心
我總是那麼容易滿足 也總是那麼好騙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爲什麽總是可以那麼冷靜

我真的很想念我們沒有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可是現在已經越陷越深了
我真的很想他親口跟我解釋跟我說他沒有對不起我
可是我怎麼也問不下口 我真的很沒用

你懂嗎 你懂嗎 我真的很心痛 我很累也很淚
你愛我嗎?你在乎我嗎?

我很想儘快解決這些問題 如果真的走到沒有挽回的地步 那我們結束好不好
至少能減輕我心裡的痛 至少讓我逃避 事實是如此殘忍
可以選擇不要知道嗎?一百個一千個爲什麽在我心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