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時間

晚上我跟毛毛還有黃如發出去 我們去了bukit jalil喝茶
直到回的時候我發信息問他在哪裡 他說在sunway 覺得他肯定去club .
結果問他他很緊張還打來問我是不是我朋友看到他 覺得他很心虛
他叫我過去 可是最後他發信息說今天怕會查ic 我總覺得很不對勁
竟然他不想我過去那沒關係我回家 回家打算不去想那麼多了去睡覺 過後他找我我還是沒理他

對他很失望以外就是心淡 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問他做么
他就打來問我怎麼了那些之類 我都說沒有沒有 我最厲害就是說沒有
過了一陣子他又打來了說了多很東西 我還是靜靜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他還是一直說一直說 對不起 他知道我看了那封信息'心頓時覺得好害怕'
他一直跟我解釋 他說他很在乎我 我真的不能相信自己還能那麼冷靜
很心痛很不敢相信 竟然已經發生了這樣的問題還可以怎麼樣

機會 爲什麽又是機會 ?
到最後我還是原諒他了 因為我不想再去面對 我沒有勇氣懂不懂

我要的東西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我真的希望我們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我們都說彼此不珍惜對方 我們都說彼此愛玩 其實我們何嘗不是一樣
最重要玩的會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