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我是傻瓜

我emo了一整天 我真的很不開心
晚上我們出去喝茶去shisha 大家都說我好安靜不說話 一直追問我到底什麽事情
我不想說我真的不想說 我沒有勇氣 到最後我們去了over time 喝酒 一口氣全部事情都說出來了
大家都鼓勵我叫我勇敢一點 叫我面對 '可不可以不勇敢'
真的很謝謝大家安慰我 我真的沒有生氣你們說的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我越逃避卻越難受
身邊的朋友總是我的力量 他們給我勇氣 叫我勇敢點面對
我不能 我真的好脆弱 對不起
我不是生氣你們所說的話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懂我真的懂
大家好來好去不行嗎 真的非要搞到吵架不可嗎
我真的知道自己再做什麽 我知道什麽是對什麽是錯 

我真的很委屈自己 總是讓自己承受莫名其妙的事情 就算不關自己事情也好
有誰能真正明白我 傻瓜做久了也只是默默付出 默默承受 
我沒有脾氣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的人只是比較隨和
我真的好煩惱 可是這樣怨人憂天又能解決什麽

分手好嗎 我不想面對 我好害怕 我內心很脆弱 可是我又有什麽辦法
爲什麽都要欺負我 爲什麽我每一次以為自己找到一個會珍惜自己的過後卻給我看到這些事情
傻瓜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