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tired

好多天没跟Jason ong出去了 今天跟他出了去 真的好想念他
晚上我们上了云顶 就这么上去一下就回来了 浪费时间- -
在车的时候我看到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很泪很累
回家的路上我都沉默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我看了 可是我发觉另一个他知道了 我害怕
他真的很疼我吗 他真的很爱我吗 一开始是的 直到现在 这一切已经消失了
我不是三岁小孩子 我想的东西也不是很天真 我也不是爱做梦的女孩 我也不是喜欢依赖依靠 我想做一个相反的我 可是没有可能 我就是这样 我把责任看得太重
我的沉默只是在包容你 我的体谅只是希望你工作没那么烦减轻你的压力 我给的自由只是希望彼此有自己生活空间  我并不想我一直以来忍的那么辛苦竟然得到还是这样的结果
在车我真的很无言 我真的觉得心很重很麻木
让我整段回家的路程都在想以前 以前笨笨的要死 为了个男人堕落 我真的不想走回以前的路

拜托你真的爱我请不要让我看到你在外风流的事情
我真的可以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男人都这样吗 男人都不能收心定性吗 男人都这样风流吗

我真的不想恋爱了 我好累好痛苦
我现在15岁 说这些话真的很愚蠢 我知道
一直分开在一起到最后跟我走进礼堂的人究竟不是他 我知道
难道年龄也真的是问题 我知道
我知道彼此都是爱玩 我知道在彼此心里我们都是爱着对方心里有对方 那些只过眼云烟
世界变了真的变了 地球真的很危险回去火星可以受保护点吗 好难堪好无奈好绝望
来认真的我和你认真 来玩的一刀两断 就这样简单
我也可以敢爱敢恨
人很犯贱以及矛盾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珍惜才来想补偿一切 已经太迟了
希望大家珍惜身边人 相信因果人生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