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氣!





















啊啊啊啊啊,現在我真系有夠不開心的。
工作了一個月多都有吧?我也不記得了呢
那個笨蛋老闆不出糧,真的有夠氣的,真的很激那些人得把‘死人口’!
我地拿心出來對黎,你拿咩也來被我地睇哦?
我地辛苦地時候,你就坐還屋企攤大手板同我地拿錢。
做人唔好甘過分,有報應的。我地都要吃飯嘚,的你要吃飯咩。

我都系好掛住單身日子,無憂無慮。

9/10/2010
今天我們吵架了 ,我真的很心痛很失望很難過。
我知道你答應了我要帶我出去,可是最後你說要去陪老闆。我有體諒你啊,我都讓你去我自己去找節目。我承認我真的很不開心,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今晚大家都有節目,大家都很開心。我呢?
我真的不喜歡你好像今天這樣不理我,你懂我很難受嗎?
我不是不要告訴你我心裡的想法,我知道你工作壓力大我才不想說出口。
你根本都不明白我,只認為我什麽都收在心裡。

直到今天忽然我發現自己真的變的好依賴他,那個重心不見了。不平衡了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我喜歡那個獨立的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依賴別人的。我無法好好享受那種被寵的感覺
爲什麽一切一切變得如此脆弱 ..我好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