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Update !

16 oct 2010

好久這個post 我也想不起來了其實 很考我的記憶>.
下午跟我毛毛小姐去了101 set頭髮 哈哈說真的 我超喜歡的呢 !
晚上跟了我的boss去了MIST Club,一個很好的Wonderful night (: 





Boss Haw ten .

















amber <3






































3++這樣Jason ong 來載我 我們就回家的路途才發現ic給boss忘了拿回,結果我們給警察攔下來了,幸虧沒查ic 都是他衰多口 ;P

17 0ct 2010

晚上7點多這樣毛毛來載我去101看戲 超期待的'瞳眼3D'



















整場我一直在拿手遮住 看的我好不舒服 還差點把我下個半死- -
哈哈 最搞笑是'你仲咩不停我電話~~~~'

晚上我們出發去PD,到了那邊都在BBQ .
最不幸運是我,真的好倒楣 給船的繩子嚇得我半死 我的天我竟然把我電話丟進海里了 就這樣我down死了 跟bearbear借了電話用
開始凌晨了大家也睡了,還剩我,毛毛,feibo,bear 在沙灘 .我在吹海風跟weiliang聊天 天感覺超棒!!!讓我好難忘那一晚上 ;D  我的大人jason ong就這樣生氣我了 我超無奈

這是唯一一張照片 - - 



















過後我們等看日落,也退潮了 我們去抓螃蟹 嘻嘻 ;D
9點這樣我們回家去 累垮我了

22 oct 2010

晚上賴小姐來我家 我們去了Mist club




















好悶得一晚 我們還去bukit binbang 附近的一家東東到四點半回家
大人生氣了 傷腦筋 最後他來找我 我們5個在家喝酒 夠無聊 還到早上


23 oct 2010

溫馨的星期六 晚上我們下了MILK Club 這次和我的boss .
嘿嘿 我竟然喝醉了 一點多這樣我跑上車睡覺了 好頭痛

好不喜歡那天的妝 - -  還有很多照片在weiliang那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