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IM SORRY IM EMO

其实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每天想念他是我现在都会做的事情
已经好就好久了 我曾经以为我放下了
我已经没有多少勇气可以去面对一些人 一些事情
我对爱情 已经绝望了,当初是谁告诉我绝不会再放开我的手,可是最后呢?

失败这两个字一直容入再我脑海里
我很想发信息问他过得好吗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沉默 因为更可以分出真假对错
但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很无奈 现在的我真的很慌 很担心 但没有选择

无法回头 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下去
毕竟这是我从前到现在的决定跟选择

1 comment:

  1. be happy~my bii~i hope to seen you smile when i meet you next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