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Update !

最近很累,一直都是凌晨567點睡覺 .我做神了真的要,兩個星期的假期都沒去哪.除了玩還是玩,玩了后工作 .我要投降了,我不想繼續下去了,很想好好的享受生活 .走的路沒可能一直是平穩的,還是會有挫折 .很久沒用華語打部落格了,有點不習慣 現在連親手寫華語字都困難 .

這篇原諒我簡單帶過 ~ ^_^

13 September 2010 *Monday

起來就收到Ivan信息了,然後開始準備,大概2點多他就來載我去meet我的寶貝 .
我們就去看戲,可惜他工作不能陪我們一起看 .




















其實我們進不到呢,多得他幫我們買票 .
很好看嗯 ;DDD !




















大概7點多就回家了 .

15 September 2010 *Wednesday 


下午Kelly Lai來載我,Neway 唱K ;D

許家豪 *






















































除了煙還是煙 ;D ! 我們的至愛 ~

過後wenkit 來載我們去bukit jalil , SHISHA ;D 
不過很早就回了 晚上還是工作 .


16 September 2010 *Thursday  





















 下午Jason ong 來載我去101 ,然後去找Mr.huat -.- 
去麥當佬吃東西就去cc,oug,工作 ;D  

18 September 2010 *Saturday 


今天寶貝小比跟我一起做工,很開心 ;D 

*寶貝琳琳 <3




































































今天不錯的,心情很好 ;D 我喝了很多酒第二次 
過後寶貝醉了 ,很心痛很害怕那時候很怕自己保護不了她 .
送了寶貝比回家我們去吃東西 過後回家 .


一直褒電話粥,褒到7點半跟Jason ong 去吃點心 .
其實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陪他罷了,結果一直給他逼吃東西-.- 哈哈哈 夠像他女兒啊我 ~ XD
放工到現在一直沒睡 夠力累的 .過後回家睡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