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Full happiness :D

Haloooooooooo everybody ! ! Update my blog as usual .

21 July 2010 *Wednesday

很靠記憶啦喂 D:
上星期的事情我想我忘的7788了
我都簡寫呢 不好意思 :P !

今天幫我媽媽慶祝生日 我二姐在芙蓉回來 .
Happy Birthday Mom ! I love you !

晚上和賴小姐去meet了一個網友 Joe Lee . 
哈哈 我只能說 我實在收不住我那瘋瘋癲癲性格 xD 



22 July 2010 *Thursday

晚上meet了一個網友 Michael and jason .
哈哈哈 實在太配合了 xD !

過後我們就叫酒來喝 ~~~ x)
啊賴小姐拼命的喝
最後我們四個Blur了 ~ 哈哈哈
O M GGG 酒量最差的是我 D; !







































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D
很多事情我選擇保留比較好吧 .
我只想說 賴小姐 我們都做那個永遠離不開對方的人 !

謝謝你們 你們的卻是我第一次遇上那麼特別的*男人* xD


23 July 2010  * Friday 

























下午3.00和Momo 去了Sunway ! ;D
兩個傻婆去了走街 我真的很久沒去Sunway 走走了 .
兩個人聊聊心事的 不錯不錯 ! (; 

經過以前做工的地方 真的很懷念那時候 .
有你的日子 總不會那麼孤單對吧 ? 

晚上去A.S 吃東西就回家了 D; 
我真的累垮了 ); !






















Happy Birthday ! My Amber Bii . Bii take care yaa . 
Hope Next Birthday I can accompany at you beside ! (:
I Love you ! mwak ! 


24 July 2010  *Saturday

下午Ryan wong 來載我 去約會啦喂 :P !
Sunway . 想說看戲 可是戲院卻爆龐了 >.< !
放棄了這個念頭 , 超不開心的好不好 . 

過後我們去了拍大頭貼 . eeeeeeeeeeeeeE !
超難看的好不好 ): ! 選了兩張最好看的 (;
過後去了他朋友店坐 , 我們兩個一直在拍照 . shhhhh ~ x)
超搞笑的 ! 想不想看啊 ?
哈哈哈 我無法想像我們兩個那麼自戀 :P 




















I with Byan wong :D

晚上byan wong 載我過去 Sunway 找 賴小姐他們 :D
原本下Opera . 結果放飛機了=.= !
我們過euro , 整整1點幾這樣進去 -.- !
我只能說很hight ! xD 因為有你們對不 ? (;





















































3.++ home sweet home .

有時候的卻偽裝自己很累 .
時常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如果不習慣怎麼好 ?
一切只是逃避帶過問題 所有的問題一直累積在心里 .

親愛的你爲什麽總那麼看得透我 ;
你知道么 我害怕你知道我并不想你想像中那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