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Happy :D !

28 July 2010 *Wednesday 


晚上和Ryan Wong 還有他朋友一起去看戲 :D 





















超好笑的 XD ! 笑狂了 :P  .
還沒看的快去看 !


29 July 2010 * Thursday 


這一天心情很複雜 一整天悶悶不樂 .
馬票不見它中,竟然給我中頭獎); !
夠力痛的 我痛到飄眼淚 
一個兩個沒有良心的 在那邊說風涼話 ! 
搞到我又笑又哭 -.-


我說 印度人 你們可不可以表那麼惹人討厭啊 ? 
一次又一次的 這次我沒脾氣你們算很好了 
換做是以前 我看你準備吃糞了 -.- ! 


晚上跟姐姐他們去了OUG走 那個38俊傑真想揍死他 -.- .
弄到我丟臉死了 ! 


30 July 2010 *Friday

我看我華語已經一落千丈了 ,我越來越討厭上華語 .
華語節都不進班呢 .算吧 老師也當我們沒拿華語 
我們幾個P去后樓玩 XD ! 











 
















哈哈哈哈哈 ! 






















SKIP ~


最期待今天了呢 今天我們的Kelly Lai & Yisin Cheong 歌唱比賽呢! 
我看好你們了 !今年一定是你們拿冠軍 :D 
放學了跟liyee 他們下去AL ,等Evelyn chan ! :D 
我真的很想念她吶 !她說她為我而來 ,感動啦老婆 ;-)
然後FUji來了 我們去他家做打氣卡 (; 
很趕的 ,覺得顏色好Out 一直換 整整做了一個小時才覺得能看 .




















你們超棒的好不好 ;D ! 




到了4++ 和琳老婆超餓的 ,跑下去AL吃東西 .
說真的 有你真好呢 !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超enjoy的 .
我好喜歡我們兩個總是聊著笑著 (; 


5點琳老婆就走 .捨不得她呢 不懂幾時才能見面 ); 
沒關係 等你約我呢 ! :D 


琳寶貝走了我就回家呢 .好久沒搭巴士了 ,懷念 ! 
遇見了紅蘋果 ,我超想他的呢 .
自從轉校后就沒什麽聯絡的 想念你那張白裡透紅的臉喲 ! XD
回家的時候還淋雨了 ,想說好痛苦
今天不舒服了一整天 !


真心的朋友會包容你的缺點 ! (; 























琳寶貝 ,你也是我一個 很重要的人呢 ! 想起我們認識那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
寶貝 你是我的永遠 ;D ! 

   
時間會讓人改變 ,人是會進步的 ,而不是退步你懂不懂 .
你沒有理由 也沒可能要我為你而回頭 ,你 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 .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