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be with you

31 July 2010 * Saturday

下午Byan Wong來載我 這次還是去Sunway .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不錯的說 ,我坐到屁股痛叻-.-
有點悶故事情節 !

晚上原本plan好去genting的
結果結果 我不想講了
放了Momo飛機 我很沒有Mood .
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把氣發洩在他身上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只能說我很生氣 我很想回家
最後還是氣消了

我們去了丫丫山 .
下雨了 超冷的~.~
還好有他在我身邊 ^^

3.++ Home sweet Home .

習慣成了自然 這不是不可能的 .
也許委屈自己了 可是結果可能會是你想要的

也許我覺得沒必要 也不需要吧 .
啊菜頭 我支持你這句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