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heart


情緒很不穩定
我該怎樣告訴大家,這篇文章我沒打算寫
可是我兜兜轉轉我還是回到來這裡
我找不到人哭訴,發洩
原來一直是我掩飾的太好,所以沒有人看到
這個部落寫的全是你 
幾時開始我變的那麼懦弱 

我失戀了
这次真的跟那么爱的他,画上句號了。
 沒有挽回 沒有留下
只剩下破碎回憶 痛苦的面對失去這一切
你能明白嗎
我有多痛苦

是我 是我們都貪圖
 做回朋友,我接受了


 昨晚你說的那一切,
我聽到后是很驚訝,
從你口中說出的那一切的同時跟你沒分別
說的出這些話的人竟然是你
 我很無阻,因為我最相信的人是你
我就是那麼的傻嗨,面對誰我都沒有秘密。
做一個那麼愚蠢的女人,做一個心機那麼低的人。
在你面前我更本一點自尊都沒有

我不敢說出來 我不敢
面對你離去的背影我很害怕
 我多害怕失去你 我多害怕蹦潰這一刻
我痛哭 我無法接受的那一刻終于都來了
我不说 不想 不提 不要
真的很痛苦


不要不要不要在逼我了
一直要我去看清楚你是個怎樣的人
一直要我對面對那麼殘酷的現實
你開心嗎 你滿意嗎 
我被傷的那麼墮落

我只是需要時間
你們會等我嗎?


 我最快樂的時期也是我最痛苦的那個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