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聯誼會 II

25 .6 .2010

去了兩天的金河 & T.s
很夠力累 ~~~~ ><

謝謝momo :D

還遇見我的darling 靚Q ~XDD
他竟然認的我 =口= ~ 我整個樣子夠力憔悴

晚上跟mr.huat 去了bukit jalil喝茶
嗯 我們兩個在那邊發瘋 ~~~ =口=
應該太久沒見了 ~ XD


26 .6 .2010 

今天聯誼 我整個遲到找不到衣服 =.=
到了那邊那個阿賴小姐又放我飛機 ~ =口=
整個悶又累 ! ><

我眼睛整個黑眼圈 :@
夠力夠力夠力 很討厭 ==






















不錯的說
遇到以前的朋友只是見面笑笑打下招呼
做回朋友就沒有想太多了

CJ你那番話我真的有記在心裡啦喂 :D


我會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會用笑容帶過一切
男人 不要在你過的最低潮的時候吃回頭草 我不是你的玩具
你已經被我淘汰了 ! :]

只要我想做到的事情 就一定會做到 
 
想把一个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当你一天比一天成熟,你自然会后悔自己昨天做的事。
啊!原来你可以做得更好一点。直到一天,你不再为昨天后悔,你才是真的成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