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紀念日




















21/6/2010
今天是我們去年一起的日子 >.<
瞄先生竟然敢敢睡遲去 ~ )':
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D:

22/6/2010

今天沒去上課
早上9點就起來了 )':
整個很累 又不舍得睡 >~<
到了下午3點跟杰信息到睡覺了 D:
然后叫dear幫我打過去叫瞄先生起來
準備就出了101  ~ =口=  我整個很累

我們就去看Toy Story 3























我好像都沒什么看 D:
我整場一直按電話就夠了 ==
但是不錯 :D ! 他們都很可愛嘍喂 ~~~

回瞄先生家吃東西 D:
然后他睡覺 我上網
他起來了就聊下天 ~ 2點就回到家了 ^__^
只覺得我們的紀念日過的很普通 )':
不開心 ,只要一想到每次吵架的時候 .
我真的很討厭要遷就別人 要為別人想的那種感受
我真的真的逞強的好累 D:
這一切收在我心里 一直一直無法釋解


說要改變究竟我這樣會失去多少人 ?
我不知道 ):
但我真的不想欺騙你 ! 

我也不想失去你 ! 你懂不 ?
我知道多少句对不起也没用了 =(


今天沒你的信息 難免不想你吧 ):
不知道你在裏面好么 記得 我們會支持你 !

























當你遇到曾經出賣你的人  你要抬起頭向她微微笑 (:
因為她讓你得到一個教訓 就是不要輕易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