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凌晨三點

心情一點也high不起來
因為 ? 阿杰和豪哥都沒作了 D:
平時最粘他們的了 ~ ):
少了杰  沒人會偷偷作弄我 沒人會在我和賴悶陪我們聊天
我還記得星期三那天 竟然是他的last day 了  ):
我即難過又傷心  我就是個那么重感情的人
那天我也很開心 他拿紙袋裝聲音在背后嚇了我一跳 :X
我真的嚇到了 =.= 當場叫了很大聲的CB  XDD !
我還脫發片出來玩呢 :D



















CHAI JIE XDD !




















Kelly Lai  :D !





















dou dou Ten ! XD

喂喂喂 ! 說好的等你出來我一定會變 XX去 ~ XDD
三個月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