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联谊会

5 /6 /2010

昨晚我凌晨3.00才睡去 .
早上5.37就起來了,能想像我有多累 .

6.20分我就出門了 .
好多人放飛機的說 >___<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呢 ,跟一班學校的同學 .
裏面最好的都是我阿媽跟 dai bei .
其實我人很親切的 ~ ;D !
等齊人我們就出發去KL了,
然後到茨廠街我們又轉巴士去seri ampang .

是一間女校 ,男校隔一條馬路 .XD
我好想說 ; 贊 ! 累 ! 
他們真的很可愛啦喂 ~ 很搞笑 ~ (;
最喜歡她們這個節目'考試瘋云' . 
這句 : 你咩都你認為 ! 唔通有頭髮就系你啊媽,有髾就系你老豆咩 !
wow ~ I like ~ ♥ !!!!   
他們真的很有創意呢 (; . 真的讓我留下很好的影像♥


還有燈塔的故事 (; ~  期待你們未來的燈塔故事嚛 ! X) 




























我真的累垮了 .
結束后我們又回去茨廠街搭巴士回家 .


我看我應該沒下次了 D; 
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 XD 
我最討厭就是要我'等' ! 

終於回到我舒服的家了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