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們的紀念 (:






















20 /6 /2010


今天我又睡遲了 我真不懂我一星期要睡遲多少天 ):
幸好老闆人都很好 :P
今天last day 了
最不捨得是seng 跟 jie 而已 D:
很討厭離別的感覺 :(


做工都在忙吶
今天還來兩個大老闆 jacky還去了馬六甲 D:
賴小姐桃花運好到不得了
seng ~ 我也要你幫我 :P
THEN ~ 出糧我們去happy :D !!!

還有我的比 ~
對不起 你來KL我不能下去陪你 D:
我整個忙做工 比很抱歉 .


做工有開心不開心 反而有杰在很開心 :D
沒了杰整個mood down >~<
杰去當兵頭髮被剪了 他一萬個不開心唄
沒人要 ? 我和賴小姐要 ^.~
對不起杰!!! 我真的沒有勇氣 X( ~
我會等你出來 我們勾勾手了喔 :D

哈哈 你們懂8811967是什麽意思么 ?















chat box留言告訴我 XDD !
很搞笑的 ! :P


這個神經病 =~= 裝大肚子 XDD !




















賴小姐我也要當那個離不開你的人 :D !
做工很開心 不開心的是累
可以不要想那麼多 不用上課
有朋友陪伴的感覺很開心噥 不需要被喵先生影響我 (:

我也不會在被寂寞打敗 ! :D
我會改變自己 因為我答應過他
這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為了自己好 !
我會全力以赴 雖然我都很半桶水 :P

*
但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不應許自己墮落 過回以前的生活 X:
我多希望我的字典沒有‘過去’沒有‘愛情’
如果別人問起 我會叫他翻翻我的字典 (: !
努力這個字是我 代表我的一切 !


我喜歡這樣工作
因為我轉來的錢都是開心笑著來轉的 (:
我喜歡這種精神  !
鄧小豆你要加油 ! :D



























































20 .6 .2010 last day :D
working over !





















*
告訴自己
失戀以後絕對不可以哭 因為你甩了一個不珍惜你的人 ! :D
加油 ! 為了自己好 !
我相信天主會陪我一起度過難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