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working ):












































來嘍 ~來嘍 ~來嘍 ;D
哈哈哈
我想說我現在好累呢
做工做了四天 站也站了四天
我和賴小姐累到不行 ~
雖然沒壓力 可是我還是很精疲力盡 D;
我 真 的 徹 底 打 敗 了 D: 
想放棄 可是為錢還是努力了 ~
還是第一次出來做工這麼累的 . ):

還是想謝謝我們的豪哥 跟 那邊工作的朋友 ;D
教會我們這麼多事情
我在那邊不顧形象的丫 大吵大鬧的 ~~~XDD
大家都拿我沒撤的說 (:
任由我發瘋去作弄他們 ~ X) !
其實我都是'玩' 第一 ! :P
他們也很配合我 尤其是jackyz 這個大老闆 陪我一起瘋 ! XD
第一天就讓我笑的見牙不見眼睛 ~ X)


吃東西時間久就只有半小時
我和賴小姐還要趕緊的吃回去工作 D:
弄到我們跟緊張 !!! >_<

至於我的喵先生 ~ 
想說星期天我跟你提分手 你有沒有想過爲什麽我會提分手 ?
我都已經說了 我要的只是交代
你很敢死 一封也不給我回 !還要我忍你 .
不要對我這麼怪懶 , 你會後悔的 .
我無法想像我壓力大的時候我又會在做出什麽事情 .

你能體諒我要關心嗎 ?
你不能給我肩膀但至少你也給我一個關心吧 ?
你做男友不是白當的 ,能不能儘量做一個男友的身份 ?

我很在乎你的 ,你也不要那麼怪懶 . :P
你乖點好不好 ? D:不要我擔心你啊 ~ D:


LAM:D 


至於朋友呢
朋友其實就是你選人人選你而已
不要扮塞也 以為自己什麽身份就要跟什麽身份做朋友
不要惹火我 ! 你會很刺激的 !
我說過我不會在讓別人欺到我頭上來 !
除了朋友 ! 你不是我朋友 ! 所以我不會讓你詆毀我人格 ! 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