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還是沒變

昨晚我特地放工去找你
你跟我說你要朋友去康樂喝茶
一句這樣的話把我給丟下 
你很好很行 !
你懂不懂那時候已經半夜2點多了
我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
我一個人躲哪裡哭 我很害怕
結果下雨了 我跑出去淋雨了
我根本淋不醒我自己  我發覺連天也在欺負我 !
我難過我心痛 我整個蹦潰了

我眼睛已經不能要了 在哭下去
我真的在受折磨 

你真的變了 
夠了 你根本沒有珍惜我 你根本就沒有 !
看回去以前的信息你說你後悔沒珍惜我
你根本沒有珍惜我 請不要說你後悔
我們有什麽不喜歡對方的 我們說出來談
我們一起改 !
你有嗎 ?

6、21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你說你答應我會帶我出去看戲
我已經告訴你不要忘記答應我的事情
你還是忘記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忘記我說過什麽
我真的真的很想忘記我原來愛著一個這樣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