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珍惜-

woho ~ 我和喵先生在一起3個月了唄 (:
其實很喵先生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 ,
他總是讓我抓不住他的感覺甚至他所想的吧 .
我不是他肚子里的蟲~ 老是想不通他在想啥的 .
就是風一樣的感覺 ~

分分合合的感覺 我不愛 :)
我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 .
我喜歡那種輕鬆公平的愛情,最重要的是我不愛爭吵 .
我喜歡沒有吵架的愛情 .(:
如果讓自己受委屈而不用大吵大鬧一場的 .我愛 !
哈哈哈 我有點不明白我在說啥呢 .
也許我的愛 和別人愛的放系不一樣吧 .

喵先生丫喵先生 ~
我們彼此都不是那種過度依賴對方的情侶 ,
就像朋友一樣的放系相處過日子 .
我喜歡用朋友之間的放系相處 ,甜蜜起來卻不像朋友 .(:
我們之間存有一樣就是'信任'
也許經過那麼多風風雨雨的,然而我對他信任也會隨著時間而流失吧 .
但我不想去懷疑他有沒有欺騙我 ,沒有瞞著我 .
這次我做不到 ,我還是會去懷疑會去查 !

我至少比其他人瞭解你吧 (:
也能瞭解你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 .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為我安排一切一切 .
這種感覺來的很輕鬆 ~ ;P

還記的前一晚么 ~
很保證你還記得的吧 (:
我不喜歡那個想太多滿腦是悲傷的喵先生 ,
我喜歡那個總是說很多話來氣我的喵先生 .
讓我又愛又恨 ! X)
可我偏偏就是這麼愛你 ! XD

還是第一次喵先生在電話里兇我呢 .
還是第一次為了很多小事生氣我 .
還是第一次為了我敢去搖頭而說分手 .
還是第一次拼命的問我外面有別個沒 .
還是第一次想很多很多很悲東西 .
這些都是第一次 !
他很少會對我發脾氣 ,就算是以前我們吵也沒吵就冷戰 .
還要冷戰好幾天 .
只要想去去年2009的事情 ,心就會很痛 !
我真系接受唔到嘍 ! D:

喵先生 ,我們勾勾手好不 ?
不要衰給某些人看呢 .
別人妒忌我們比他們幸福丫 ~ XD
看衰我們 ? 我們不要衰給這對'恩愛情侶'看丫 ~~~~
總是一副自以為事的樣子真讓人討厭呢 :P ~ puII ~ !

我們都要幸福 親愛的 (: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