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Miao ♥ maison

 好累唷 ~ 我怕我明天會忘記 X( 



 25 .5 .2010 

 


































 

















今天要跟我喵先生約會去  ~
當然還有啊莫 N hoong  .

死北不爽的嘍 ~ 每次都要我們等他們 .
現在的男生真大牌呢 ~ xD
不過我們也不輸的 ~ ;P


我們去看戲 ~ X)
Shaek The Chapter 3D .
 




















整部戲我大概大概懂在做啥吧 ~
簡直考倒我英文了 ~ ;(
可憐慘了我 !

 

這隻貓好可愛喲 ~ xD
好喜歡 !好喜歡 !









 





看完戲就走走囖 ,大概要7點了我們就回喵先生家 .
回他家吃東西 ~ x)

吃了東西過後呢
我去看葉問 ,





 















不過是VCD的IP MAN . T^T
又來了又來了 ~ xD

我們又來玩4個人睡一張單人床 ~ ! XD
這次不夠力上次刺激 !
擠來擠去的 ~夠力擠的嘍 ~ ;(  ~言妄 ~
全部睡覺 只有我在看葉問 !


其實很贊的 ! 給地方搞到我沒SAI MOOD ~ ;(
我愛這句 !
叶问:
你好 今日的胜负 我不是想证明我们中国的武术 是比西洋拳更加优胜 而我是想说 人的地位虽然有高地之分 但是人格 是不应该有贵贱之别 我很希望 由这一刻开始 我们大家 学会懂得怎样去互相尊重.
 


woho ~
過後我睡覺 ~  :P

1點多啊莫回家 ,我繼續睡覺 ~ ;) 

 
26 .5 .2010























早上9點多跟喵先生爸媽出去吃點心 ,
過後 hoong N tommy 過來找我們 .
吃飽了回家 ~ 繼續睡過 x)  !

7點叫醒了喵先生 ,過後去AL找啊莫 .
突然永豪跟我說MR.HUAT 生日 下MAISON .
O_O ?? SOr ~
Call Mr.huat 來載我回家  ~
過後等了我半個小時 ~ 很趕吶 ! ;(
我東西亂七八糟的 ~ 

跟Mr. huat的車下嘍 ~
怕很嚴進不到 ~  >_<
就call小比比 , 她找朋友帶我進 .
很屌的啊咧 ~
IC /地址 /名字都要背 ~  =~= 
害我背的要生要死 ~ 結果一句都不用講! 過關了 !!!>___<

算唄 ~ 進到就好 ;D
等小比比來 ~ 

SKIP ~~~~














































































3點30分散 ~ 我好久沒有這樣瘋了啦喂 ~ ;D 


回家真的好累 ~ T^T 
永豪跟皓說的對 ! 像我這樣的年紀乖乖留在家算了唄 ~ 
14就出來玩了 ,太快接觸的這種差不多18歲的生活 .
久了感覺很悶 ~ ;(  
我在想 ,以後我對這種生活不會很感興趣了 ~ );
其實我很肯定以後我一定很愛這種生活的 ;D  !! 
是有喵先生的生活 ~ xD 


30 . 5 .2010 


做工~做工~做工 ~ 累到我 ~ ! T^T

今天喵先生很情緒化 ,
昨晚我們也吵了一下 .


看你發給我的信息我看了很難過 ~
那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的三個男生誰對我最好 .
我回答說 : 沒有一個 ! 
我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這是真的 . 我老實說 .
我從不感覺有誰對我好 ,我只覺得我自己對自己最好 .


你不需要問我.
你只需要努力證明給我看 ,你是那個可以給到我永遠幸福快樂的人 .
這樣很足夠了 ~ ;)
  
只要有你♥我會一直陪著你走下去要相信我 ~ 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