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Update


30/4/2010 

很討厭今天 D;
在學校很倒楣啊 ~ 前天罰站 今天半蹲 
很淋毒懶 !!! :X

下午跟莫莫出去101看戲 .
我想看葉問啊 ~ >_<
Iron Man 2
 

 
& momo

mun & miko & dou
 
mun & me 
遇到BaBy mun (:
拍了幾張照片 ,shhhh 
我很丑 >_<

去吃東西遇到阿B他們 ,
跟他聊了一下 就去走走。
很悶嘍 ~
看完戲過後就和莫莫兩個走去amazon ,
找他的佬 ~ 還遇到那個sorpo elain .xP
等喵先生來 ,
我們去馬來當喝茶 ,
Tommy 我很想放你照片上來耶 怎麼辦?! xPPP
哈哈 夠弱智的那幾張照片 ,還有那個笨喵

就去打機 D; 
很悶很悶 等他們打完了 ,
我們就去喵先生家 等他載我們回家
哈哈 
那個笨喵背我走回他家 :PPP
自己沒力還要說我肥喔 ? 

我下次不要玩追追了 >_<
我不喜歡去她那邊 !!就是不喜歡!!

等到5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
累累累累 閑到累 !!



1 comment:

  1. http://hotcurse.blogspot.com/ is here to visit you.

    welcome visit back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