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with suipo out =)

19 .5 .2010

今天終於和suipo出了 =)
約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今天啦XD

下午3點多到101
suipo等了我很久): >_<

我們就過去101對面剪頭髮>_<
原本很美的嘛 ~ 為什麽要去剪絲 T^T
好心痛):
剪了頭髮就回去101了嘍
然後去吃東西 ,打算找琳琳的.
最後還是忘記了.
拍照!拍照 =)














 





































然後去買戲票 .
看綁匪 ;D
























  









7.30的票 
我去找那個ah boy !!
死命吵他開給我玩XP ,他也真的開wor ~
真的很'丟臉' 可是很開心啦 ;D












then ~ 我們就去找寶貝琳琳 !!!XD
死北想她的 ~
去差不多的時間她就回了):
我們就去拿外套 ,飄去看戲 (: .

很刺激 !!!也很感動 >_<
我給它四個星 ★★★★ !!! ;P
看完大概9點多唄 ,就去找suipo的男友嚕 .
過後去amazon ,跟嘉誠他們去sunway那邊喝茶 . 

11點多回去AMAZON ,永豪來載我回家 .(:

其實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
只是他們都不善於表達 .
其實他們總是嘴硬心軟吧 >_<
告訴他那天我害怕他和皓罵我 ,所以不敢打給他們.
  他卻說 ; 為什麽這樣看我們 ? 
他跟皓總是很喜歡說我 ,啰嗦我 .但一切都是為了我安全好吧 >_<
是我的選擇 ,我不能埋怨 .
請原諒我這樣不成熟 ,也不想試著去做個更現實的人吧 .
遇見他 ,我們相愛過 ,分開過 ,恨過,一切都是命運安排 .
  我只能說: 隨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