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的生活 1 ♥

13 .5 .2010 

今天跟喵先生出去噥 !
我要看葉問
我真的很想插插插9死你 !!
我知道你看了N百次 ,你是不是應該可憐我一次也沒看 ?));

我告訴你們 ,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
就是
.
.
.
.
.

我家的笨喵長大了 ,xD
不~
他的腦開竅了發達了 :PPP


爲什麽 ,
因為他那天跟我講了很多人生道理:D .
我知道 ,
他一直以為我覺得他很煩 .
其實我沒有好不=.='''

對對對 ,
人是一種很現實的東西 .
包括我 !!X)
其實我人也是很現實的 ,
表面我是沒做出來 .
但我內心真的很現實=='''!!

過後的節目就 ,
打桌球 ,去胡景吃東西 ,回家他家吃東西 .
他吃飽就睡覺 ,
我就在上網嚕 ,FB'鬼故事'
你們LIKE鬼故事的去加唄加唄 .
我就看地獄少女 !! :D
哇==''' 我整個閑掉!!!她的故事來源不一樣,可是結果是一樣啊!!
我頂不順了 >_<

一直吵那個笨喵起來 ,
我真的餓了 T^T
我要吃maggi面 !

他不管我 ;(
我一直吵他他也不管我 ,
沒良心的人 !臭人 ! X(

skip  ~ 我們一直在聊天聊到睡覺 ~





















14 .5 .2010 


習慣兩個人不見不散
習慣睜眼去尋找對方 
習慣讓我們懶散 ,不在堅強 .
習慣兩個人睡單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
如果你離開了 ,我我束手無策怎麼辦 .

這首歌死北贊 ! ;)
很有意思的說


一整天都在喵先生家 ,
我快悶痹了 ;( 
我們睡覺睡到4點多 ;PPP
有沒有覺得我們死北厲害的說 ,
因為我吵醒了他 ,不讓他睡 ;D
 喂 ~先生 ~我很偉大了 .我讓了很多時間讓你睡覺 >_<

到了7點 ,
他也要去做工了唄 ));
等他收拾好東西 ,他爸爸就載他去subang .
我就回家嚕 ~ ;]

回到家10 .40出來跟莫莫喝茶 .
哈哈 ~ 我死北屌的 ! 
去amazon找suipo琳琳聊天噥 ,
then ~
媽媽來載我回家 ;]

15 .5 .2010

今天沒節目 ,
原本打算在家過的 .

小比比找我,
我又突然有moody想出去走走 ,
想說反正好久沒去金河了 .


大概5點多準備好 ,
hmmmm  ~
就出了唄 ~
我看到很多人看著我 ,我還以為什麽事情 O_O
眼看要到巴士站了 ~ 在往下看 
原來我的mimi跟著我出來了 ,
我的天啊 ~ 搞的我要走回去 ,
天氣熱到鬼將 ,這樣下去我的妝肯定 ~ 溶了 >_<

我很辛苦挨到地鐵站 ,
可是他們都還沒來到 .
我一個這邊走走那邊看看右邊吃吃的 .
結果自己一個人去走街了 ,
感覺很寂寞 ));

他們call我 ,
我立刻飛去找他們 .
等他們吃完東西 ,
我們就分散了
我跟唄唄還有她的boyboy走,
去找理髮店 ~

最後的結果是 : 整個TS的理髮店都關了 )): 失望 ~

在去gaigai 嚕 ,
然後去找小比比他們 .

唄唄回了
剩下我們幾個嘍 ~
san ,xiao xi ,D.bi ,X.bi ,meee還有一個我忘記他名字了 >_<
全部吸煙了 ,
都想著去哪裡 .
車滿人了 ): ,我就搭地鐵去找ms.yee :D
一個走去地鐵真的很害怕 , 
剛好有一個女生陪我 (;

到了ms.yee那邊就卸妝 ,換衣服 .
整個Song arhhhh ~~ 

就出去喝茶了 .(;

晚上我的mom來載我回家 ;D
 





































為什麽我這麼不滿足 ?
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 

還有一篇 ,
這一篇要寫很多關於我生活上的問題 ~
我朋友、姐妹、笨喵、家人 。((:
  我不知道未來,但我不想在輕易流下一滴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