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今天的我們);

今天的我們沒有很多話題 ,
今天的我們不常笑,
今天的我們不是甜甜的,
今天的我們好冷淡,
今天的我們變的不像平常,

今天的我還是跑掉了.
我只是想你哄我罷了.
地鐵走了就走了 ,還有下一班的地鐵 .
我不害怕 ..一個人 ...
我的任性讓你難過了 ,可是你的表情讓我有太多的憂傷 .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 ,我做的東西只想讓你很在意我 .
不要老是對我忽冷忽熱 ,我會害怕 ,沒有安全感你懂不 ?
也許你也不想去在意那麼多想那麼多 ,
可是你還是無法讓我好好的不去想太多 .



喝酒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不能去追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