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生活♠

4 .5 .2010 

我新買的書包 XDD
會嚇死你 !







































你們覺得他長的像什麽 ? XD
公仔不像公仔 ,怪物像到十足 :P

        SKIP~~~~

晚上跟皓他們去大城堡,
我還買臭豆腐來吃 :P .

終於有人陪我一起吃了 ,
走完吃完買完
下甲洞找兩位美女喝茶 .(:













死北可愛的這兩個東西,
一個豬 一個兔 .


7 .5 .2010




















今天是林猴子的生XD ,
生日快樂 ,林猴子 ! ;P
當然有去棒場嘍 ~
7點多莫莫來載我 ,我們就去PK3喝茶 .
然後鴻打來催了 ,我們就趕去了 .


到那邊死北多人的說 ,
看到那些LAN高貴的人坐在車裏面 !
火都滾 ! =.= 
坐了一下就跟依依走了,去載喵先生 .
先去101載瑩 ,然後mandy ,喵先生 .
整個時間亂 =.=
我也死北毒懶了 ,我不想在重複這裡了 .
我很想殺掉他 !!

過後載了喵先生 ,
冷 ~冷 ~冷 ~
沒說話 ,死北不爽他的 .

到了猴子那邊 ,
散場了 .
那個白癡保安 ,說話沒有腦的 !
竟然說有人投訴 !趕我們走 !
不爽死了 !
全部回猴子家打算 !

SKIP ~~~~~

林XX ,我跟你說
你最好不要在騙我了 .
不然我會給你死的很慘 !

我真的傷心透了 ,
整個傻瓜在街上跑 .
讓你們擔心了):
我真不想留在那個地方傷心 .
我領可一個人走掉 !

過後MR.HUAT來載我 ,
然後我們去上頂 .
他只是一直看著我哭 ,
哭的那麼慘 !

我們就去吃東西 ,
我差不多有兩天沒吃東西了): ,
我最喜歡吃的蔥香麵包 :D
我真的開心回了 .

我很想罵 : 我是傻瓜 ,全世界的傻瓜 ! 傻透了!
比起別人我又算得了什麽 .

8 .5 .2010

不要嚇到丫 ,突然跳來這邊 :P

昨晚五點才睡 ,
一直都不睡不了 ,過後發了封信息給喵先生 .
心情比較舒服 .坦白的自己想說的話 .




















下午賴小姐打來 ,去SINg K !!!
很合我心意 :D
我很莫 ,莫了很久 .:P
我一直上網跟人求救 ,不過這個辦法很行的通!
哈哈
沒錢至少還有網絡嘛 .

我跟賴小姐沒湊好一起穿一樣的衣服吶 .
其實我也嚇到 :P
怕走著走著下大雨 >_<
兩個女生在裏面自high .其實也不錯 .
那些歌越聽越highhhhhhhhhhhh~!
兩個人唱了87.90
好像是 ~~~ 死北貴 ~~~ !

7點唱完 ,

























































然後去101走走 .
又去買衣服 XDD ,我最近一直在買衣服 ):
我省不下來 !!!!!
唯一的家産50 ! 荷包0.00 T^T

快快走回去AMAZON ,
猴子他們走了 ,我們就進去上網 .
就出來喝茶
我們跑去後面做一些 :秘密 !!XDD
結果有一班男生走過來拿號碼 ,
說什么:
給我們最後一次機會 給還是不給 ?! O.O
我沒聽錯吧 ?!
OMG ~ 你們也不拿鏡子照照自己樣子 ! 
凸 ! 去死吧 ! 白癡 !


喵先生出來找我 ,
他又存心騙我了 !雖然他沒去到 .
很失望 ,不知道想要說什麽 .
我還能怎麼樣 ?你告訴我吧 ?
難道你有錢就那麼身癢 ?
我說不贏你 .你就那句 ;我怕你生氣 !不敢告訴你 !
我還能說什麽 ?
如果你誠實告訴我 ,我至少能忍你 !讓你去 !
如果你騙我 ,我真的會氣爆 !而且是不會在相信你 !

難道你下次還想再騙我去嗎 ?
你能給我保證嗎 ?!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害怕 ,沒有安全感而已 !

傷心的時候 ,真的可以用香煙來代替 .

喵先生小時候真的很肥 !xPP
傻眼去 ~ 爲什麽現在可以那麼瘦 ? O_O
等他惹我生氣的時候我拍下來放給你們看好不 ?!
到時候他可憐了 :D

莫莫來找我 ,
原本打算去山頂聊天的 .
可是塞不下四個人 );
KM ,賴小姐 ,喵先生 ,還有我 .

最後沒去了唄 .
送了賴小姐回家 ,我去喵先生的家 .
小小 : 我有吃你炸的薯條哦 XDD .


過後1點多莫莫來載我 ,
我們去101附近喝茶 .
那個MR.HUAT過來找一下就走了、==
過後2點多回家 、 累垮了、):



9 .5 .2010

母親節快樂 !
祝全天下的媽媽快樂唷 ;D
今天陪了媽媽一整天 .
最乖是我 ,沒錯對不!XD

逼著跟媽媽出去吃東西 ,
算唄算唄 .
有些人怎樣還想要見到的 .

媽媽開心就好了 .(;


我終於更新完部落了 ,
真的很累呢 .
挨著上來更新 ,萬一明天懶惰可慘了 .
其實你們想我不 ? :D 

我要看葉問 !!
很多人都看了 ,剩下我 !=( 
喵先生 ,不要做放羊的小孩子丫 ! :P

你們要想念我 ,
我也想念你們 .:P
WAN AN !!!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