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with suipo out 2

約了好幾天說去喝茶 ,結果都是我在放飛機 .
很抱歉吶衰婆 X) ~

今天約到呢 .因為我要去pssa malam ~ X)
前一整晚沒睡 我不知道我搞啥 
6點多就去找 KM ,在找衰婆elaine ~ 
我們的搞怪照片 ~ x) 








原本打算跟KM去看鬼戲的 ,結果kent打來說去走pasa malam ~ xD
心癢癢噥 ~ 放了KM飛機 ~
對不起啦喂 ~ ! );

我們5個人出發去康樂 ~
那邊真的死北熱 ~ 還是沒變的說 ~ D;
人很多 , 我們分散了 ~ xD
我看中了很多東西 ~ T^T

可是 ~ 不行的買 !  ;(

也沒賣到東西吃 .他們都很bek cek .
也不想走了 , 整個心情就很donw !
就回了唄 ~ ^^  

最後一個回是我噥 ~ x(

 


















我擔心了一整個晚上 ,回到家很累 ~ 
今天還去了讀書 . 
我心情好差 ~臉臭臭的 ;(

最近我脾氣很暴躁 ,
對不起我的朋友 ~看見我wall滿滿寫的那麼悲 .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可我找不到能發洩的地方 .
我部落只想寫開心的 ,悲傷的 I  Dun Like ! 
不要因為你們侮辱我的部落格 ! 


每個人都有解不開的心結 ,
每個心結 都有起因 ,
你我的心結 要有答案 .
一個人 就會懷疑的心結
兩個人 猜疑的心結
三個人 一起煽風點火
四個人 一起挑撥離間
五個人 希望從中得益
連續下去 更多心結結不開
當發現有心結的時候 中間人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時候 是否站在同一陣線上 ?


這句話點醒jor我 ~ ;[
 也許我該耐性 .我不該去插手她事情 . 
我太愛多管閒事了  .

這次就當是個教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