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Listen to my heart ♥

這一篇我有滿滿的心事 ,想告訴大家的 ;))
Some people face a lot of laughs but their hearts are too many tears !


友情 

·好的朋友會在你人生道路上幫助你,給你指引 。
壞的朋友只會帶你吃喝玩樂,甚至帶你走歪路,過沒有夢想的日子。
選朋友好重要。只看你要走哪一條路 .

很想說些話 ,
對某人說 ,
你有沒有把我放在你心裡 ,我不知!
但我只能說你沒資格擁有友情 !甚至姐妹 !
你讓我很反感 .因為你變了 .
你要快樂 ,大家都讓你所以你得到你想要得 .
但往往你最後的結果 ; 都是不快樂 .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用搶也沒用 !

有些事情有些事物已經是屬於過去了 ,
曾經我很留戀我們的友情 .
我也很用心在經營 .
很可惜這一切只是過去了 ,
從轉校的那天開始 ,
我就已經努力的告訴自己 .
是她們不選擇相信我 ,她們會後悔的 .

一切只是我的執作.放下了我會開心.
我也看透了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
我朋友真的很多嗎?可是爲什麽我知心朋友卻那麼少?
誰可以告訴我?
但有那麼一個人可以看透我,我的賴小姐.:DD

我沒有強求什麽 ,
至少我現在過的很好 .

能做朋友是緣分 ,
要好好的珍惜 .

愛情
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人,你把她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她從此看不起你或她被人偷了。

為什麽我這樣說,這的卻是真的.
也許你另一半不夠你所追求你的人好,
所以你會比較. 結果是;你從此看不起他! 

老實說,我曾經一段時間也是一個這樣的人。
那天喵先生也有跟我說 ,他會說我比之前好很多了會想了.
他告訴我那麼多人大道理,真的有栽培的我很現實.

誰不想自己所愛的人能聰明點?

我時常看回以前的文章 ,
我常常在想爲什麽.心裡有很多疑問.
因為這些爲什麽一直壓抑在而我心裡一直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沒勇氣去問.
這些爲什麽裏面全都是會讓我震撼的爲什麽.
所以我想選擇不知道 ,知道了太多心裡就會有刺.
老是想著他以前怎麼樣對待我!
老是把原本很簡單的事情想去很複雜.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對方或自己的過去的!

不是每個另一半都會告訴你他自己過去,
也許他/她覺得很髒 ,不願意讓你知道.
因為連他/她自己也不想去面對.

做人本來就該往前看的 ,往后看沒結果的.
最重要的你是掌握他/她未來 ,而不是彼此的過去 .


'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那就是:‘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錯過了也就不在回來了。

我已經和我的笨喵也已經過了半年了 ,
去年的6/21/2009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
7、8、9、10. 
11、12那兩個月我們分開了

原來過去我都沒有好好算我們在一起多久 ,
就當了是半年 =.='''
雖然12月我們在回一起了,但那時候的日子我不想算了.
就當那一切是一場夢.是一場難忘的夢 ;)

今年的2月月尾才在回一起>_<
在回一起2個月多了;))
寶貝我們要幸福丫 ~ ^^

家人
對這個字感到很慚愧 ,
大家都會說最小爸媽總是比較疼.可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這個家像酒店,
我要回去就回去,要出去你也管不了.

這個家沒有太多的人,它總是讓我感覺沒有溫軟.
我有時候很恨這個家,甚至很想離開這個家.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还是得不到认同 ?
为何有的人无须努力 ,也同样快乐 ,而有的人 ,再怎么努力也只是空白?
对于以后、迷惘的没有一丝退路.
对于现在、生活和未来都是深深的恐惧.
我的存在、什么都不是吧。  

我很感謝家人這樣疼我 ,
雖然你們卻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這個家是我的避風港 ,它永遠包容我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