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假裝

心情有多複雜 ,
你明白不 ?

我好想念你
可惜你不會聽得到 .
我讓你去了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


讓我一個人吧、
讓電話安靜點吧、
讓我一個個透透氣吧、
讓我一個人看一場電影、
讓我一個人吃我最愛吃的雞排飯、
讓我一個人的晚上的走在我常走的路、
讓我一個人哄自己吧、
讓我一個人放肆的大哭吧、
讓我一個人夜晚數星星、
讓我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吧、
讓我一個人去寫著我們的故事、
讓我一個人放肆的喝酒、
讓我一個人拿著曾經屬於我們的戒指流淚、
讓我一個人看著你發給我的信息大笑、
讓我一個人看著我們的照片 在任性的大笑、
讓我一個人的對著回憶 說再見
讓我一個人聽著我們的錄音在一次開懷的笑
讓我一個人的 都讓我一個人的、
我習慣了、
也習慣讓我一個人談戀愛吧 、


別在說你想我、別在說你愛我
我承受不起(:


我眼淚笑了、誰還想哭呢
面對沒有你的時候 ,我不會不捨得。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我就是情緒化 、
別管我吶 ;D


明天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