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義賣會

20 .5 .2010 

一整天都沒信息 ,
簡直悶痹了 .

這一天只是很簡單很普通的過罷了 ):
也應該只能說 '我太妄想了'

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所以我從不說永遠因為我不知道什麽是愛
所以我從來不言愛因為我不知道承諾是否真
所以我從來不承諾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和失去
所以我笑看得與失因為那麼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努力快樂
可是缺學也學不會讓自己知道不該流淚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習慣了
以為自己很瀟灑
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是只有自己看到自己的淚

21 .5 .2010 

晚上跟姐姐去了Leisure Mall那邊的pasa malam ~ (:
woho ~ 很久沒去了 挺懷念的說 (: 
突然想起志明 ~ X( 

別提了唄
我一直買東西吃 XS ~吃了很多東西T^T 
這下我一定超過45k.g了 ):
可憐慘了 ~ 我要瘦 ~ 

12點多差不多1點到家呢 (:

22 .5 .2010 

然後喵先生信息來說去坤成 ~~~ 義賣會 =~=
打算等他打來 然後直接睡覺 ;]
才睡那麼一個小時竟然吵我起來 ~

快快沖去洗頭 ><''
然後睡了一下 ,10點多就出了 .
到了那邊下雨 ><'''  ~ ):
他表妹就拿雨傘給我們 ~ x)
他表妹很聰明的叻 ~ xD! 

woho ~我遇到麥芽 !!!很想她的說): 
還有BBM ~婕婕 !! X)
I LIKE 臭豆腐  ~~~~~ ! mwakkk ~ ! xD

大概1點多就回了唄 ~

晚上賴小姐就叫我出來喝茶 ~
喵先生又表理我 ~ bek cek 的嘍 ~ >~<
然後直接出 ~~~ xD !!

momo N hoong 也在那邊 ,
原來他們去看sunway回來 .
很搞笑的說 ~~
最近真的多了很多山番 ~ :P  ~ 
做事勇往直前 ~打死都罷 ! xD 
黎D唔系所謂geh有腦嘍 ~ 

跟KM喝茶 ~ 
在叫他陪我上去找喵先生 (: .
 陪了他一下 ,momo就來載我了 .

23 .5 .2010 

做工 >~< ~ 做工 ~ !!
真的很討厭做工 ): 

這裡skip ~ 討厭說這邊 ~ 
長篇大論 ~ >_< 

25 .5 .2010

我最後一次說了 ,
請你不要在挑撥我們的感情.
你要幫助你的朋友 ,我無話可說 !


做男人表偷吃不抹嘴巴 (:
你敢偷吃就預料會讓別人知道 ! 

我的人怎麼樣 ?要你管啊! 凸 ! 
KELLY WOON
拜的神多自有神保佑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