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今天

今天頭都大 .為什麼?!
我竟然從G樓跑樓梯到9樓!
我的媽 ~(⊙_⊙) 我真的拼出去了!
13歲還真不會想 ,真的不知道到幾歲才會想 .
跟一個三五識七的人回家也跟的 ==
真的是阿!被搞還不知道什麼事 ~
我真的是幫的一次.幫不了第二次.

心情不是好 ; (
今天很多事情吵.
家宜的那邊就已經沒事了.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不會想 !
其實很小件事情.可能我也不爽的關係.
最近學校的生活真的是充滿野性的 =_= 
都要斗的你死我活!
其實我很沒興趣!我想過一些更刺激的生活.
可是我不得不認命 ; (
因為我沒有人格分裂.做不了兩個性格的人.
除非我神經了 -.-

遲點在更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