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情人節快樂 ; )

 
14.2.2010
 部落宝贝們 ~情人節快樂唄 ;P
抱歉呐 .这么迟更新 x)
最近都很累的 ~
这篇敷衍带过 ~只能说我好懒 ~

 
  
  
那天跟我姐朋友一起过 .
可是也很快乐 =)

4点多去拜年了.下午6点半去midvalley .
 

去看戏 =)
这套戏吓死我 >< 不错的吧 .

他奶奶的 ~
那个俊杰一直作弄我 =.=
可惜不成功 xD
 

这些表演很厉害 x)
好像从中国来表演的.很棒!!很赞!!
很喜欢 =)

看完戏已经11点多了 .
打保龄球 .这次我拿第二名叻 xD
-
 

我上线 ,我等不到我想的他.
其实网络带不去真实环境.我知道.
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 就算怎样都好 我会一直等你在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