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Hair cut .see Movies =)

31 .1. 2010

今天去了剪頭髮.
剪短發.突然想說新年換新髮型 ;)
剪出來不錯.那個理髮師介紹我剪呢 .x)
晚上和媽媽還有姐姐出去吃東西 ;)
 
  

這個小孩子很可愛 ;)
他媽媽說他會喝酒.嚇. >.<
不是很相信咯.不過他很聰明的.
12點多回家了 .

1.2.2010

今天沒去上課.很死累. ;(
下午姐夫來了.6點這樣我們去 101看戲.
要去載Km的 ,很塞車 >< 
在車自戀 ~
 
  

他就先走下去了 .

6.45分的戲 ,拖到去7.00這樣看 =(
看這套戲 .
不錯 ,不過前面沒看到 遲了15分鐘進去=(

看完了大概8點多這樣.買了鞋子去好景吃東西
然後跟KM去幾場和alex他們聊天.
等那兩位MR.Hao 來載我
等了一下就來了
去PAPPA 喝茶 .

 
  
我技術還不錯吧 x)
到我了 =S 想鬼的感覺 == 那個燈光照到我 .

三個人笑笑笑 ~
多的我這位白癡說白癡話 =.=

 
這位MR.Hao 心情好得不得了.
終於到*他*出新車了 x)
哈哈 ~
10點多返歸了 .

*

心情反反復複的 .
別想了 ;(
期待這星期節目 ,都賴小姐一起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