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懷念

那天無意間大家又提起你
其實我很在意 聽到你和她的謠言.
我希望我可以誠心祝福你 .

以前的我們回不來了 ;
姐妹 你們過的好嗎?
我很想你們 <3

skip

10.2.2010

下午5點多跑出去找賴小姐 ;)
我好想念她
我和親愛的 ,賴小姐 ,KM .
去炮兵聊天 ~
這幾天和賴小姐有見面 ,但是沒什麽聊到的 ;)
親愛的和KM走了
大概7點這樣我們去修眉 .等了很久呢 .
修了后要去cc 卻下大雨了 ;(( 
我們連個傻妞跑來跑去 為了買雨傘 ;太貴了啦 ><
氣死的 赤著腳跑去買雨傘 .
累死 ;

在cc時候 嚇死我了 ==
SKIP 這段
和賴小姐還有KM吃了東西后我就回賴小姐家聊天。
等我的大佬來載我 ;)
大概聊到1點多吧 .就回了唄 x)
永豪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米奇老鼠 .cbeh可愛的說 =)
-
-
這一天勾起我和賴小姐很多回憶 。
有時候 真的有時候 很討厭被遇忘了 ;
但我知道你不想的 .勾勾手 當一輩子的姐妹 <3

木頭妞
cbeh想你的說 .想大大聲的和你說句;加油 !!我們在你身邊 ;)
那個犯賤的男人不需要 .他的不好他的賤 .
其實我們早已看清了 ;   數的他不好?他樣樣都不好!!
我們在你身邊 你不是一個人的 .我們也替你加油替你打氣!!
不要放棄 <3

而我 情人節過單身情人節吧 .
這次的情人節我一個人過 .很失望的是他不在我身邊陪伴我了 .
我也不想去爭取什麽 ;
別在勾引我那個想放棄你的心 .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11.2.2010

今天沒上 ;提早放假 xDD
我肚子不知什麽事情 一天痛到晚 ;(
很討厭 !!
下午跟爸他們出去買東西 .
被念了一整個下午 那些話很諷刺 !!很難聽 !!
我忍著 ,我無所謂 反正我已經不知要怎麼樣和你溝通了 .
吵了那麼多天 !煩死了 !
晚上call了豪他們 .心情不怎麼好 .
感覺很麻煩 很不爽 !!
來載了我和賴小姐去PM
先去sentosa 走 .在去OUG .
我有收穫吶 x)
在去PK3喝茶 ,送了賴小姐回我們去錄錄街吃東西。
超搞笑的 elomo elomo elomo ~ xDD


你們兩個不是備胎 !!也不是司機 !!
是我最好的朋友 ;) 新稱呼;老鼠and貓 xD
不要說沒純友誼 你們和我就是了x)

屬於我的 D .DOUDOU

那位小姐 .想跟你說 別在COPY我了
最討厭連我拍照放系也學 我怎麼怎麼你也學的 ==
最討厭這種人 !! 最好你就是 !!


之後會比較遲更新行程了 ;) 懶惰一個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