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SHOPPING !!!

  
今天babe liing 的生日 . 生日快乐 宝贝 ;)
祝你 ;一年比一年美呐 .还有美梦成真 xD
我们约好一起去金河哝 .
巴士热死 .真的很讨厌搭巴士 .
等我18先 ! xDD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 ; (
我到时代已经要2点了 .
然后去meet BII&ms.yee&yiing .
真的好想她们 ; )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们去拍照 .不是吃东西哝  x)


  
  
  
我想死她了 ~<3

学多了这个手势 .觉得超ROCK! 很搞笑 ; )
  

  
yiing !!

  
 这两个是双包胎 .很可爱呢 =)

四点多比就要回关丹了 .
好不舍得 .因为yee突然说 那种感觉超不舍得 .
真的呢 ; (
过后继续走街 .疯狂的买 
买了两件跟yee一样的 打算穿情侣装 x)

买完了过时代 .找yiing .bebe她们  .
我和yee虽然找了个电话亭坐着聊天 =)
开心的哝 连个傻婆说心事 .xD 

姐妹 真的很谢谢你们 !
你们真的很好 尤其是我的比 .知道我不开心来找我陪我.
谢你比 <3
我的宝贝 lyn.kelly.daii.yee .
谢谢你们一一开解我 .
小比比 .大比比 .婕婕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
虽然不是时常联络 .也知道你们很忙 .所以也没吵着你们 .
现在我唯一能的就是要学会更独立 ~!

我很想你们 ; )

要修眉了啦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