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我很不開心 .

 

今天是个凸倒霉天 !
我电话被没收了 x(
我很想殺人 !
多的那位死八婆學長 ,我跟你說;我不會放過你的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在班上信息著 ~突然她走過來說要查我包包 .
我當然不給阿 ~
我跟他搶過 .我把我電話丟進抽屜裏面 .
不知道他怎麼知道 .跑去後面整個搶了 .
他就給老師 ~我就跟他搶 叫她還給我  ~
她竟然一下子說我抓的她手很痛 .哭著叫我放手 ~
然後我放手的時候 ,她笑著還給我 .
老師已經看到了 >.<

還要加鹽加粗 ,說我弄傷她 .
我不會放過你的 凸凸凸  ,
然後我很donw .我整個躺在桌子哭 =C ,我第一次給人家這樣冤枉我 .
我真的很恨 .很不甘心 x(
你凸 我以後跟你勢不兩立!

世上有樣東西叫報應 !
copy by miao
咱們就走著瞧 ! 
-
-
唯一的就是 我不會在告訴別人我們的過去 ~
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