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sing k

6 .2. 2010 

今天整个下午都在家发呆 .一直跟老婆信息到5/6点这样 .
开始心情没那么沉了 .
7点半开始准备了 ~去mr.fa 那边痴餐 xD
大概8点来载我 ,去PJ载豪的朋友 .
我忘记啥名 x) 只记得她动作跟讲话都很day yii 的喽 !

 

 

 
我看起来很憔悴 .会么 ?


大概9点这样到了 .
一直聊天聊天 .玩牌 .
原来玩牌也刺激的wor ~输了喝酒 !=~=
载了那女生回又回去mr.fa 的家 .
skip .

去sunway .amp square chang K.
好多人的说 .
房间超大的 .
 
  
 还有的打机的 .爽 ! xD
到我们鸟 .~
 
jia en .

 sei hao ~ xD
 
dai Hao   .xPPP

 寿星公 ~生日快乐 ; )


 
看我 ! 冷的我抖了 =S
原本说唱到4点的 .顶不顺 .实在够疯狂的
最讨厌没风度的男生 == 跟我抢麦 !
有谁说男生唱的歌 女生就不能唱阿?
大多数都不认识的呢 .都是去应酬罢了 . ; (

这几天想了又想 .  我觉得我们超有缘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