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究竟在执作什么?


update soon ...


♥ 要搬过几个地方 换几个伴才到对的人身旁

你知道么?
從你開始和我分的那天開始, 我已經對你 徹底的失望
你知道分開哪些日子我多痛苦?
我一個人撐 .要不是姐妹安慰我陪伴我,我怎麼 過?
再回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你多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到最後 也是要從別人口中聽到你那些謊言
你究竟還想怎麼樣?
還想耍什麽爛招數來哄我回你身邊?
怎麼你們男人都這樣 .?
我不想在失望了


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滿口都是謊言的男人。
好痛恨自己 .痛恨這個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