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12!!我要看!!

 12.11.09.


昨晚出去了,
照舊的還是我們6個人 .
木頭,順,聰,莉,明,我。


我已經跟莉約好時間看2012的 .
怎知道 .沒票了 .
打算和毅杰看 .訂不到票的 .
 氣! ! !


我已經呆在家三天了,
好閑呢 。
到最後搭巴士去找莉  =]

就去LA喝茶 .
過後就去打機場 . 看到勝偉 .和偉康 .
我們又去喝茶 .@@


聰打來說看戲 .
就準備咯,
過後發生了一點小事情 .哈哈
還是被我和莉哄好;可愛的木頭出來 =P
順 ! 你要對我們的木頭好點啦  ,還有那個死聰 .

我們去mid valley .
途中有人跟順賽車 .=D
頂他的! ! !
死肥仔 ,撞到車表比了哦 .
算你走的快 .不然給你肥肉分身 =P


最後還是失望而歸 . =[
弄生氣我們的木頭 ,
兩個男人幫女友拿包包很自然吧? =P

我們就去ABC喝茶 .
那個廁所真的嚇人的 =.=
嚇的莉和木頭跑著走 .我還慢慢來 .
到最後我們跑掉了,
因為明他們進去不懂做了什麽事情 .
那個人出來追 . -.-

我們就去山頂 .
我一直亂跑  =P

我的照片 =D
和木頭跟莉拍的 ~
他們不給放上來 ><




























過後木頭跟莉一直聊感情的事情,
我就聽噥 .因為我沒什麽好分享的 .XD
男生啊 ~ 男生 .
總是喜歡說出傷女生心的話 .才道歉
難道,就真的要失去了才真的來珍惜么?

曖昧,短暫的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