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sad =C



爸爸打來說 鼠鼠死了 . TT
其中一隻 . =C
怎麼也不動 .

好不開心的說.
原本時常聽到老鼠籠發出的跑步聲音.
現在已經變的安靜了.

剩一個孤單的 ~ =[
看的出他好悶吶.

我可愛的豆沙啊   =X
要去買多一隻來養.
同樣的 我怕又死了.        =X
到時候更傷心 ! ! !
教我怎麼做才好 =(
原來一隻老鼠真的過不了生活 .


我轉校以來的好友,
我還挺喜歡她的.
她轉校了. =[

怎麼都一個兩個走了啊 !
咳.

表念念不忘 !


一整晚沒睡過.
真的好累 =( 我卻不捨得去睡.
8++和莉去打機.
又遇到CK了. =.=


之後回莉家睡覺 .
累累累 ~

過後吵莉起來煮東西給我吃.
人家真的很餓嘛. =(















一個通心粉 ~  雞肉 .

超久沒親自下廚了 .哈哈 ~

過後 ~
煮了粉才發現,
通心粉沒醬了. XD
我們亂亂湊 . si beh難吃咯  .


過後叫毅杰載我回家. =D
不還意思 又當你司機了 .
哈哈.

我們兩個剛好吃完噥.
杰就來了 ~
莉一直期待坐他的跑車
卻只有兩個位子 .

(暗爽中 XD)

其實跑車麥不是一樣 ~
看毅杰駕的很痛苦 .

一路都在談去云頂的事情.
我想到說 ~  我怕閑罷了.
大家已經肯定要去了 .
杰說 我不去,他也不去 .
對著幾個麻辣佬要幹啥? . =D

其實我想去JB玩. 咳 . ><



掃興囖 =(
賴小姐不能去  ~

----------------

許家豪 ! ! !
聽見你的哭聲 .
我們很心疼 .
你知道么 ? !

我們都覺得你 ,變的不怎麼愛笑了.
還第一次在電話聽到你那樣說話 .


他 ! 絕對不會是你心目中想的那種人 !
我知道,被欺騙的心情是很憤怒 .
但 一開始他根本就沒有想去騙你。
他能為了你 去退 .
雖然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
但至少也為你改啊 !

咳,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他的感受.
沒有要罵你的意思 .


期待我下一篇.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