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YEAR ! ! !




祝我會有個快樂大假期.
YEAR !!!


out day =]
祝賴小姐,陳先生永遠幸福 =D

回來更新噥 . =】

照片遲點上傳噥 .
我的N95 怎樣都上不到 =.=
拿不到照片.


來說說昨天

親愛的打來說一起打桌球,
沖好涼那些之後
就去了 .

我去到一直坐著自戀.
哈哈
親愛的屁股沒肉的 =.=
整個女人 .  XD

Mr.Jonz , KinFatt , Mr.KH , Mr.KM,MS.kelly
哈哈
我們一直拍照 ,
Jonz還拿我的墨鏡來帶
笑死 ~



在半路的時候 ~
你們去看看 .


親愛的送莉回家 .
我和幾個MR去幾場打機先 .
過後再去莉家 .
等他拿錢了.

去找MR KH.
又遇到那個勝偉.
頂他噥.
我電話還在他那邊呢,

我們三個下sunway.
  買禮物.
















我们的收获 ~ XD





9++
MR KH爸爸來載我們 .
載NEWWAY 訂了房,
買了蛋糕就過去 .

第一時間霸麥不放 XD
一進去就開酒來喝.
什麽都沒吃.

過後木頭他們就來鳥 ~
哈哈

他們一起湊合來騙我.
把那個哇沙比放在雪糕裏面 .
然後給我吃.

雖然知道裏面有.
但照樣吃了.
因為我blur鳥 ~

喝了三隻酒.
MR KH 不幫我開酒了. =(
說我醉了.
因為臉紅到很厲害噥 .

我不管.
叫阿宏開給我 =X

最後醉的死下死下  =.=
睡在沙發.
突然彈起來沖去廁所.
哇啦啦啦啦
全部吐出來 ~

嚇死莉他們 =X
痛的我哭了.
死吵回家回家 .

扶了我去樓下.
我發脾氣.
一直吵.
痛的不耐煩.

大家問我怎麼了 =.=
平時怎樣下Clubbing POU的?
喝三只就醉.

對不起.
不知道昨天怎麼了.
平時都不會這樣的 =(

莉.
謝謝你在身邊照顧我啊 =)
還有木頭和影美他們 .































































 

MR.CHONG .
happy Birthda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