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简单生活 .

昨晚 都没出去 =D 怪叻?
其实他们跟危险人物约好去唱K的~
只是时间不够好噜 .

不爽咯!
星期六我竟然在家 ~ !
一直跟宝贝LYN投诉 .这个那个 .
谢谢宝贝 .你是我最好的听众 ~=]
打算看完戏去睡觉 .


3++明他们来载我 =.=

又没跟我说先 .
差不多来到我家 .

不好意思咯 要他们等我 .


去OTK附近的ABC喝茶罢了 .

说去打机,

闲哝 ~

我就先回家 .
我明天还要做工的啊~

大佬 ~


过后莉他们跟木头的车噜 .
明就载我回 .
paiseh咯气氛 ~
在车diam diam没话说两个 .

幸好很快到我家 =P .

死肥仔,你唔好再备我睇到你!

22.11.09


累啊~
不懂做么星期日特别累 .
一起来看到3点了 @.@
赶快去洗脸 .
姨就来载我了 .
幸好来得及 .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
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的 .不懂做么一直看着我 .
然后他走过来说:姐姐 你住在哪里 . -.-
哈哈 .我笑下 . [不知道怎么回答 ]
他哥哥就快快走过来带走他 .
有点扎到~


今晚我很大收获 .哈哈 .
妈妈顶我不顺了 ~
简直不管我拿了多少 XD

晚上打给宝贝比聊下 .嘻嘻~

想念她噜~

回到家~

跟他们聊天 ~~
宝贝LYNBII amber 聊 .

我总觉得 .
我们的开始可能因为一个人,但我们也不需要因为一个人而结束关系 .
我把你当朋友 .是因为真的觉得你是可以谈心的 .不要误会我 .
就这么简单 .


还有想很某些人说 !
表以为你很了解我~你只是在胡乱对我的人格做猜测~
只是在侮辱我 .


不要拿到票就乱对哦 . =P

我们的阿妈[yisin]开了部落格哦~
记得去留言啊 .=]
宝贝yisin部落格 点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