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I choose to avoid .

今天,
早上9點lyn打給我 .說去唱K .
好早厚

等大鼻來載我 .眼睛很痛 .
受不了 .放棄去了 .
繼續睡覺,
1點多莉打來叫我去看戲~
喲~
快快準備嚕 .

結果下雨了 .以為不用出的 .
si beh懶惰咯 =.=
還是拿雨傘撐著出 .=]
(為了看我的寶貝lyn =P)

到了101,就等著去join莉嚕~
在廁所遇到 =D
2012又full了!氣!
就去看phobia 2 .18PL
擔心進不到,結果還是進到 .=]
哈哈




一開始真的嚇死人~
兩個傻婆抓住我手 .哈哈 =P
唯獨是我還在看 .

結果我先大叫 .嚇到他們兩個 .哈哈
看到最後,又嚇又笑的,覺得白癡噥~ XD

SKIP .

我和莉就回家先, 然後去打機 .
遇到國勝 =.=
喝茶了,就去聰的家 .

一直叫KM叫我彈鋼琴,
蒲公英的約定 .=]
學到一點點鳥~哈哈 .開心嚕~
死KM一直罵我 .我沒學過鋼琴的啊 .
一學就會乜!以為我神啊? =.=


木頭就過來找我們 .=]
KM,Kelly,chong,mee,mutou .
就走路去AL喝茶 .
喝了一下,順和明就來了 .
明很笨的咯 .竟然給我們的演技騙了 ~XD
哈哈~

原本打算回家的嚕~
叫他們載我,他們就嚇到 =.=
還是放棄回家的念頭吧 TT

puchong A附近喝茶嚕 .
2++回到家 .



我另一隻豆沙也死了 .TT
好心痛啊~
我以後再也不養了寵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