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out day .


 

 媽啊啊啊啊 瘋了

最近累垮的 .
一放學到家就睡睡睡 .
睡到早上2點多才起來 .
我不正常 XD
跟別人倒轉來白天和黑夜 .


今天兩樣節目的取消了 .
因為下雨.

要跟親愛的他們去唱K的.
沒錢 ~

下雨 ~

泡湯 ! ! !  =[

回到家的時候,
電話沒電了.
又找不到充電器! 
我一直亂丟東西 .
sibeh dulan ! ! !


過後我打給阿豪 .
我說我join他們去康樂 .
結果停雨了又下回 !

爸爸逼我去芙蓉 . TT
因為2姐生baby鳥 ~

一男一女 =D
很可愛的小生命 .

上面的是姐姐 .
下面那個剛出世不久的哦 ^^
可愛的小生命 。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像牛奶狗 ,
其實一只普通的菜狗罷了 =D


 


我很開心啦,

因為我往我的目標邁進一步  .



沉默是因為包容 .

我只不過到處喊喊 都會有的一個女生.
我不特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