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out day .[ quattro club]

沒有讀書的日子~
每天都過得很快~

上來更新啦 =] 

現在是要睡覺的時間, 特地不睡上來更新 .
多有你們心 =D


25.11.09



今天等媽咪載我去地鐵站 .
她一直拖我時間~討厭死了!
又不懂載不載 .
最後還是 載我去了 =P

不過她不可能對我這麼好 .
當然是要付出代價 ~
在車上一直給她罵 .
算!我左邊聽右邊出 .

塞車
ok~我的錯 .
走錯路了 .
ok~我的錯 .
你沒買到字
ok~也是我的錯 .
我ok的~你東西沒帶出來也是我的錯!
我 不 計 較 !!

去了T.S找唄唄先 .
在她店坐著 .
她的老闆助手無端端來了 =.=
我就到處走嚕~
等比來 .

大概都8點多了 .
聊下走下 .
我們就去化妝 .
準備先~

畫完了~
就去金河找qiqi的朋友 .
我和比就去mdm wong吃東西 =]

順便找貓貓~
cbeh想念她~不過忘了跟她拍張照片 =X

吃完了就去找唄唄~
她也放工了嚕 .
就等他朋友來找我們 .

就拍照~一直自戀 .
都受不了.

































































唄朋友來找我們了 .
就去TS大門口 meet 其他朋友 ~

我,qiqi,比 .
就坐另一架車去 .
唄跟他朋友去載其他人 ~

經過KLCC的時候,
好像沒有看過KLCC將~
哈哈 .一直在那邊看看看 .拍拍拍 .

我讲的笑话 .
没有人明白的 .
全部就会冷场~

然后自己在那边笑~ 
他們就跟著我傻笑~ XD


























我們準備啦~
今天去quattro clubbing .
【四季】

我有聽過,
可是沒去過 =P

在外面站了很久
氣死去~!
因為我們太多人啊~
要坐vip房 .

最後訂到了~
唄也差不多了 .

今天很多人~
樓下的簡直塞滿了 .

聽說~聽說~
來了一個DJ .
很多名的 .我平時連DJ看都不看 .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 =P

他一來了,
全場high爆 .









































我們上回去玩嚕 .

還有好多照片~
我懶惰放~也懶惰拿 .



























































過後大家好high~
一直灌酒灌酒 .

然後醉了 . 哈哈~

我們就等車的時候 , 
有幾個外國人來問我路 .
blurr~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

他突然背著我來轉 .
哈哈 ~他看起來背到很開心 .
我整個轉到blur~了 ~ 

過後我們坐在門口聊天 .
突然很吵 ~
看到有人打架 .
不知道叫什麽名的 .[可是認識 ]
就打那外國人 .
過後我很blur的問他~
因為那外國人沒禮貌 .
指中指給他 .


過後回家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