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Easy DAY .

 
 

 







今天去找寶貝比
約好了 =D

晚上要下POPPY的.
捷車滿了 =[
我們就沒去了.
超想去的啦 ! ! !



4++到金河.

每次我都是最后一個的 XD
因為我最摸~


嘻嘻
想說去看boubuii瞄的生日 ~
可是過鳥~ =[
不過在ROLLER 有遇到她們.

生日快樂~ BOUBUII瞄 =]
祝你永遠都這么漂亮 .
嘻嘻 ~


過后大比來找我們.
我們就去 brem mall .

 和小比在里面很high 下 ~

賢賢來找我們.哈哈
時間剛好到鐘.
不能加了 =[ 
呆就回家了 ~

 

我們就去賢賢家玩.
 哈哈
在車上我們一直靜音唱歌 =D


那個啊U鴨 XD
笑死我們了 ~
他一直叫 .小呆~小呆~ 
比就在他臉寫呆的名字 XD
哈哈哈.

攝影師:豆豆
化妝師:小比
 

看照片. XD
還有很多.
懶惰放 .


 

賢賢和阿U出去一下.

 我,小比,大比,大頭.
在房間聊天 =D


真的很好笑 ~
想到那些話.




我就睡這了.起來5點了.
慘了 =[


今天沒回家.
去找KELLY
打機~打機~ XD




還有想說.
我們沒分手.
表一直問我為什麽會分手 =.=

我對他還是沒變.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