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Simple day

晚上8++莉叫我打給她,
叫我出去喝茶.

吵爸爸載我出去 XD
去莉家載她,然後去CK那邊打機 .


我又肚子吵餓鳥~
就去炮冰吃東西 .
哈哈 ~
我叫了又叫 .
我和莉加起來叫了五樣麵包款式 XD
可 我怎麼吃也不肥 . =D

吃飽了打算叫爸爸來載我,
她男人剛好打來鳥 ~
說來載我們 .
經過360的時候 .
看見親愛的 =D

可是他樣子好老 . =.=
好像沒睡覺那樣 .
是不是太想念我鳥叻?   XD


我回家了 .
過一下莉又回來問我喝茶沒 ~
帶麥我的豆沙去 .   =D

到一半的時候,
聰就問莉要駕車沒 .
其實我對莉有信心 .      =D
駕的不錯啊 ~


轉彎那些會嚇到我們咯 !
 去wawasan載明仔 .
明仔比我還怕  =.=
莉 ~ 我們的命在你手上叻 . 哈哈 ~
然後在wawasan駕去puchong B .

木頭在麻麻檔等我們了 ,
我們就去Bukit Jali 喝茶  。
 聰就提議就去丫丫山 .

喝完茶就去 .
順駕車 .
我們四個人擠後面 .XD

過後去到了,
風景真的很美 =)
我很喜歡,
我終於看清楚那些風景了 .

 

我們6條坐在那邊聊天 .
哈哈 .
什麽都說 ,
說小時候的醜事 XD


聰怕蝴蝶 XD
我們一直嚇他 . 哈哈 ~


那些霧越來越多了 .
都差不多2點了 .

我在拍照 =D
木頭,順,莉,聰,明 。



過後聰背莉下去 ,
順背木頭 .

我跟明仔就走咯 .
下去的時候 .
有人學我們  ~ XD
順直接說 : 人家背你又背 ,死copy cat . 
笑死 !

過後打算6個人去小雲頂吹風 ,
聊天 ~
莉和木頭一人駕一架 .
上到半路有警察 .
我們快快下回去 .
去明仔家聊咯 ~

原本說要去另一邊的 .
真的很累了 =(
就載我回家 ~

真的很不錯的一天 .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心情  =D 

--------------------------

如果真的對我沒感覺了 .
就說出口 .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 .

我多想你給封信息或電話我 ,
你卻沒有 .
也許我真的對你來說 是不重要的 .
我不會再拿分手當威脅 .
因為我根本連你要為我吵得衝動都沒有 .
我不想在說出那兩個字了 .

你知道嗎?
我對愛情不會說很糾纏 .
但對愛情的宗旨是認真 .
你是第一個逼我說分手的人 .
也是第一個讓我狠得哭不出的人 .

你有沒有想過,
一段遠距離的感情是很難維持的?
你很成熟 .
可是在愛情這方面并不是的 .
你從來沒有為你身邊的人想 .
我想起我們的第一次 .

就連回家的路 ,
我也不想再記得路曾經是和你一起走的 .
無論我多么珍惜這份愛情 .
到最後也是不屬於我的 .

要為自己所說過的話 ,
附上責任 .

發洩完畢!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