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嚇 =.=





























看我頭髮顏色 =.=
颜色美是美 不適合我 ! ! !
因为我是黑皮肤 =(
看的我脸都变黄去!


今天38的說 .
我,kelly,kar how,khai meng


我們四條水在學校打來打去 .
我的手還有那個khai meng的指甲印 .
sibeh 痛咯 !

又把我頭髮弄的像雜草 =.=

考試悶死了 ~
不知道越考越難 =(

放學回家 =D
看到毅杰.
原本想說商量去雲頂的事情 .
死催我上車 .

SKIP ~


說4點去喝茶的 .
結果拖到5點 .
出門了 .


上錯了巴士 .
一上車 全部都是馬來人 =X
我來不及了 .

 到了 APT附近
莉說不喝了 =.=
 我出門了才說啊.

就去找親愛的一起喝茶 .
他去和動物打桌球 .
不想去看見 -.-

join khai meng XD
去麻麻喝茶噥 .
結果莉打來說 她在101上著來 .



當別人問我們感情的事情 .
我卻開不了口 .

冷漠 有時候并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過不久到親愛的來了 .
他7點就去補習了 .
幾乖 =D
親愛的 .別扮也啦. XD

最後剩下我和莉
8++聰來載我們回家 .

睡覺去.
我實在累累累累 ! ! !


我要沖上雲頂 .
期待我們的三天兩夜 =)



另一件事情 .
我已经猜不透现在的你了 .
当初说好的幸福呢?

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