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生活多了你♥

25.2.2010


晚上跟mr.huat&ming 出去 .
然后去找赖小姐喝茶 =]


然而遇见了 感情很强烈 .
我不知道这一天我怎么了...
我狠心得推开 却不懂怎么也推不开的 .


26.2.2010


今天是张阿妈生日 =)
张阿妈 豆豆cbeh爱你的 =D
张阿妈 生日快乐哟 !!
 
   



迟了整半个小时 >.<
他奶奶的 死马来猪!!
电影都开始了 .幸好毅杰等麦我jek xD
看 (大兵小将)

 
这部电影我推荐 (:
给它5颗星星 ~
哈哈 ;P 
一坐下去我就笑了 ,毅杰一直看着我 .
难道我笑的这么开心 =D
看完了 我去找我的爱人 .
找了爱人 他陪了我一下下 .就跟yip去看戏了 .
看完电影去Sense Cafe吃东西 切蛋糕
之后就散场噜~



赖小姐他们要回了
我就跟tommy他们噜 ~
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个女的 ;(


某个时候 我还真的分不清谁真谁假吧 .
爱人看完戏了 就来找我了

有些话想说说不出口

我们这次在一起 我很坦白 
问清楚了 也说清楚了 
爱人啊 可以不要在当负心汉了么?
经历了这么多 我们还在一起 这是缘分么?

过后我忘记了 ;( 



跟爱人到处去去走走走的 .过后回家了 <3


27.2.2010


今天我睡迟了 :) 该死的闹钟不会响
幸好宝贝呆跟我一样 =D
匆忙的收拾了 就赶出去搭巴士.
-sg.wang &T.s - 
找我的宝贝呆呆 <3


 
  
  
  
  

这两张照片那张好看啊?
我觉得两张都好看呐 :)
给我意见 留言给我 !! 谢谢哟 !!


我觉得我今天怪怪的 . :S


8点多我回去找我的爱人们 :)
过后我和赖小姐坐摩托去兜风 好开心呢
我们还作弄3个肥仔 !! xD
笑死我了 真的 

‘靓仔可以认识你吗?’

赖小姐踩油走人 笑死去 ~ 
我还差点撞车 =~=
吓死了 !!


最近都很晚回家呢
今天也不包括 >.<


28.2.2010


今天是元宵节 .:)
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真的好快吧 .
今天没去陪爱人 
我去了帮妈妈做工 抱歉哦爱人 
我补回给你吼 <3


1.3.2010


今天爱人来找我 他答应来学校找我的
:( 结果他没有 
很气很气 
我们班流行一句话 ‘没钱不要跟我说话’
哈哈哈哈 :X
放学左看右看 你还是没来没在 :(
生气死了 !!
爱人还是哄回我了 =D


下午6点多 爱人来我家找我呢
紧张死了 :X
至于为什么 这是个秘密 第一次见家长 =D
难免 x)
打扮好了 跟爱人出去吃东西 .
然后还是的去机场 :(
我不喜欢呢 !! 


至于我的爱人是谁 ?
等我觉得该说的时候在说 :)
嘻嘻 别问我是谁 ~一律不回答的 =D

-

想怎样就怎么样吧
我别无选择了
开心就好
习惯就好
喜欢就好
怎么样都好 我也不能在把你让给别人
我们都错过了最美好的时刻.
我们从新开始 :).


陳慧琪 我爱你 :)
赖凯莉 我想你 :)
高欣意 我要你幸福 :)

多谢你们在我身边 .
么么 <3
你们的名字我要放最大大个的 你们是我最爱 =D
感动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