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更新


11.2.2010

這幾天都在考試呢 . 我卻一直都在睡覺 .
一次比一次沒有心考 :(

今天學校像恢復以往那樣 .
在大叫呢 :)
當然 不懂在大叫啥的 . 只是那樣的湊熱的 .
學校時候 瞄先生來找我呢
回家在出來 ;  去sunway :)
我,瞄,momo,鴻,andy .
這樣5個人的擠一架徳士就去了 .

然后我們就去看戲 ALICE .
悶!.真的想在里面睡覺.




































過后去PAPPY 喝茶 .
在去amazon上網一下.等永豪載我回家 :)
sweet home sweet 2.00

-

之前的幾篇文章已經刪了我答應我的比了~ 不可以在不開心 : )
我的比 ! 我愛你 ! 謝謝你的開導和開解.
記得你那句話 ; 我們現在是朋友 真的更痛!
真的啊 我們怎么不痛? 一切一切的那樣發生的突然.
那時候 無法接受吧 . 不懂如何去選擇 .

有些事情真的不懂得說出口 .
更不懂得去想那么多 .

這幾天, 我拋不開的心事心情 終于那么的發泄出來了吧 :)
我的BII amber,賴小姐,LYN boubuii,baby daii ,ms.yee,瞄先生 .
   ,那些一字一句話我真的會記在心里 :)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